红月

wb散装月亮zz db散装月亮

【凡鹤/大凡高】我怀孕了(abo)

群里新年联文!在这里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der!

上一棒是@取名字好烦想不出来老师,下一棒是@何以薄雾对华年老师!都是我超喜欢的太太!写的都超好大家去康康呀!


牛奶Alpha贾毛毛✖️黑咖Omega高天鹤

小甜饼 说不定还有后续

abo莫得任何意义(?)只是为了让怀孕什么的合理一些 其实是不会写abo🙃

还是很久以前我前圈的一个老梗 现在啥也找不到了结果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了

明明是一个沙雕梗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温情真的是(可能是一写到大凡高就巨温情

okk废话说这么多那正文开始啦



————————————————


  


  鹤儿:贾凡

  鹤儿:我怀孕了

  鹤儿:速回

                          ”

  贾凡看着这三条置顶联系人的消息,愣住了。

  下一秒,他一个微信电话就拨了过去。

  “鹤儿?”

  “嗯。”电话那头的声音懒洋洋的,又有些紧张。

  “你说的…是真的?”

  贾凡的声音听不出情绪,这让高天鹤眯起了眼睛。但他还是应了一句:“嗯。”

  “我马上回来。”

  丢下这么一句话,贾凡跟工作室的兄弟说了一声就提前下了班奔回家,打开门的时候都气喘吁吁。

  听到开门声音的高天鹤从床上起身,刚走到卧室门口就被闯进来的贾凡一把抱住,高大的alpha还特意避开了小腹处不去挤压。高天鹤勾起唇角,伸手回抱住他:“贾凡,高兴吗?”

  “高兴,我当然高兴,”贾凡少见的情绪过激,声音都在颤抖,信息素也不自觉地释放出来,牛奶的甜香带着侵略性地往高天鹤身上钻,没想到高天鹤却一下子偏过头干呕起来,吓得贾凡连忙给他顺气,收好了自己的信息素。

  “别跟个野猫似的瞎发情,”高天鹤白了他一眼,好不容易缓过气来,“受不了那么冲的信息素。”

  “好、好,”贾凡答应着,重新抱好高天鹤,像抱住一块水晶玻璃糖一样小心翼翼。他用脸颊蹭了蹭高天鹤柔软的卷发,轻轻问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之前怎么都不见你有反应?”

“前天去做的化验,今天出了结果,才一个月,应该是上个月发情期。”高天鹤轻哼一声,“怎么的,这么希望我孕期反应啊,看不得我不遭罪呗。”

  “说什么呢,我心疼还来不及,”贾凡伸手给高天鹤揉了揉腰,“那我们前两天…不会有事吧?”

  “目前还没有,不过医生说前面三个月还是得格外小心,你给我收着点,承不住你发情那劲儿。”

  “嗯,”贾凡应了一声,犹豫了一会儿,像是反应过来什么,问道,“鹤儿,你…打算要这个孩子?”

 高天鹤愣了一秒才明白贾凡什么意思,抬起头诧异地看着他:“当然要。”紧接着,他挣脱贾凡的怀抱,不可思议地抬头反问道:“难道你不想要?”

  “没有不想,我不是这个意思,”贾凡急忙解释,想去抓高天鹤的手,却被高天鹤一步闪开。他无奈地迫近一步,皱起眉头说:“难道你不知道王宁老师这辈子都没要小孩吗?”

  “我当然知道,”高天鹤毫不退避地迎上贾凡的眼眸,那里一汪深潭,吸引着他,试图说服着他,可他并不动摇,“生孩子的时候会将骨盆整个撑开,改变骨盆构造,影响腔体共鸣。我知道,这些我都知道,那又怎么样?”

  “‘那又怎么样’?”这次换贾凡不可思议地看着高天鹤,“这是你说出来的话吗,高天鹤?你现在还处于事业上升期,结果这个时候你要去备孕然后生完孩子还不知道声音会变成什么样子,这些你有想过吗?”

  “我当然想过了,贾凡,并且愿意承担这些后果。事业,声音,这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非常非常重要,可是你,这个孩子更重要,这是没有可比性的。王宁老师为了艺术可以一辈子不要孩子,我不如她。我的牵绊太多了,我舍不下感情,舍不下你,我只是个凡人,”高天鹤说着说着红了眼眶,“贾凡,你凭什么不让我为我们付出?你凭什么不相信我?”

  贾凡深深地看着高天鹤,像是在下什么决心。他突然揽住高天鹤的腰在人额头上落下一个吻,说:“等我一会儿。”

  高天鹤莫名其妙地看着贾凡以和回来时相同的速度跑了出去,想跟出去看看,走到客厅就看见贾凡抄起钥匙和手机带上了大门。

  这人怎么想一出是一出。高天鹤有些情绪低落地把自己扔进沙发,刷起了朋友圈。

  贾凡回来的很快,前后不过二十分钟,高天鹤才刚刚刷完朋友圈给蔡程昱发了条消息。看到他回来,高天鹤连忙把微信界面退出去。这是一个非常正确且及时的操作,因为下一刻贾凡就迈着他的大长腿过来抢走了他的手机。

  “别玩手机啦,有辐射哎。”贾凡一边喘着气一边说,“回头得记得给你买个防辐射服。既然决定要,那咱们就好好爱护着。”

  “你同意了?”高天鹤从沙发上直起身,拉着贾凡坐下。

  贾凡点点头,喘匀了气,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首饰盒。他轻轻打开,把开口转向高天鹤。

  里面躺着一枚银色的戒指。

  “鹤儿,你说的对,我不该不信任你。之前我一直觉得还不行,还太仓促,我一直告诉自己你可能还没有准备好,我还担心你会不会有一天觉得厌烦想要离开。是我错了,鹤儿,当你说你可以为了我和这个孩子舍弃一切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真是错的离谱。

  “我之前没有准备,没能好好为你挑选戒指,但相信我,我绝不是一时冲动,我是很认真的。”

  他深吸了一口气,才继续说下去。

  “高天鹤,跟我结婚吧。”

  “这个孩子是我们一起创造的,责任应该由我们一起承担。如果在这之后你的事业受到影响,我养你一辈子,也陪你一辈子,可以吗?”

  高天鹤愣住了。他没有想到一个谎言竟然会换来这样的结果,有些慌了神。

  “对不起。”高天鹤沉默了很久,站起身说。

  “对不起?”贾凡感到眼睛一阵酸胀,他抬起头,呆呆地望着高天鹤,泪水却模糊了高天鹤的身影,他看不清。

高天鹤心烦意乱地转过身不去看贾凡和他的眼泪:“贾凡,我骗了你,我没有怀孕。”

  贾凡紧紧地盯着他,问道:“那…你之前说的一切,也是假的?”

  “不是。”高天鹤的声音突然激动起来。他回头看着贾凡,他最讨厌这个人怀疑自己、怀疑他,“都是真的,我真的可以为你放下一切,贾凡,你怎么就是不相信呢?”

  两行眼泪顺着脸颊滚下,贾凡却破涕为笑。他走到高天鹤面前,伸手环住他,戒指盒仍然拿在手上。

  “我还以为你是要拒绝我。”

  “那…你不是因为孩子才想跟我结婚?”

  “当然不是。你看看你,还说我不相信你,你自己也不相信我啊,”贾凡从戒指盒里取出戒指,举到两人面前,“我之前犹豫只是因为还怕,是你给我勇气,知道吗?”

  “高天鹤,你愿不愿意成为我一个人的omega,让我来保护你,爱着你,直到我们带着彼此的名字踏进坟墓?”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高天鹤把手伸给了贾凡,眼角红得像上过眼影,动情的令人窒息。他的声音颤抖的比手还厉害,却郑重其事,立下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

  “我愿意。”

  贾凡把戒指套上他的无名指,戒指严丝合缝地嵌在高天鹤的指根。一滴眼泪落在戒指上,不知道是谁的,高天鹤也顾不得抹掉,他仰头找上了贾凡的唇。他揽着贾凡的脖子,像一团热烈的火。贾凡也并不逊色几分,他捧住高天鹤的脸,肆意地释放着牛奶甜香包裹住高天鹤。

  两个人分开的时候正好高天鹤的手机响了起来。贾凡拿起来一看,是蔡程昱回的消息。

  蔡虾头:那贾凡哥现在回来没啊

  蔡虾头:不会畏罪潜逃了吧!!!

  蔡虾头:那我罪过可就大了啊

  贾凡挑眉回头看着高天鹤,后者凑过来看了一眼就捂住了脸。苹果的人脸识别技术十分到位,高天鹤露脸到捂脸那一秒就完成了解锁。贾凡划开,直接语音发过去:

  “蔡蔡,你贾凡哥打算从明天起无限期从你工作室潜逃,就这样。”

  高天鹤在一边听得直乐。贾凡发完直接拉了静音,把手机面朝下撂在茶几上,也不管蔡程昱轰炸过来的“凡哥我错了”之类的消息。


  吃完晚饭,贾凡抱着高天鹤摊在沙发上。电视节目没有什么好看的,高天鹤有些昏昏欲睡。

  “我还是有点生气。”看他瞌睡的模样,贾凡凑到他耳边说,还有一下没一下地用信息素勾着高天鹤。事实上,贾凡的声音听不出来半点生气的意思。

  “然后?”高天鹤抬头看着贾凡眨了眨眼,露出光洁白皙的脖颈。他的信息素被贾凡勾了起来,黑咖的浓香和牛奶混合出了一种独有的气息,闹的人身上热热的,痒痒的。

  贾凡一翻身就压到了高天鹤身上,手从高天鹤的衬衣下摆伸进去,在omega柔软的腰线上掐了一下:“我要惩罚你。”

  虽说是掐,贾凡这一下用的劲倒很巧,绝对不至于痛。高天鹤赏他一个白眼,笑着骂了一句“混蛋”,却扣上了贾凡另一只手。戒指硌在两个人的指缝间,很硬,但也很安心。贾凡勾唇在高天鹤耳边落下一个吻,手得寸进尺地往下探。高天鹤被贾凡的牛奶甜香包裹着,迷迷糊糊地听着贾凡在他耳边低喘,什么都记不太清,也听不太清了。

  最后只有一个场景,落在他的心里。

  “把你自己交给我吧。”贾凡说,神色是带着情欲的虔诚,像完成一件艺术品的最后一道工序,“你是我的。”


  Fin.



评论(9)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