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月

wb散装月亮zz db散装月亮

真相是假【凡鹤/填词】

是一个非常草率胡言乱语的填词


还是在我零模前后写的,对语文考完我还在卷子上写胆子是真的大


是《真相是假》,但我觉得应该叫《真相不假》


Fine,废话这么多也掩盖不了我是个废物的事实,啥也不会搁这儿瞎填


是HE,别担心



———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

就像是凌乱却依然明媚的画

画中我们的伤疤

只是为突出挣扎 该怪画家


故事开始那句平凡

不过只是一瞬情感的生发

说笑过就此作罢

何必如此渲染夸大


要相信那相看两厌的戏码

像面对圈套直接跳下  不可笑吗


你看过的互嘲都是假

绝情也全都是假

你掩藏的冷漠都是假

以为的假笑是假


我们曾在谁的镜头下

勾起对方指尖却又放下

不是彼此情意太假

只怕惹千万人爆炸

惊扰了他



明面没有交流的日子

暗地却悄悄修补了认识偏差

没想到恰巧是他

合拍得让人惊讶

即使有不和接近争吵的刹那

也不过一刻就放下 一笑就融化


你听的王不见王是假

背道而驰也是假

你保有的卑微全是假

针尖对锋芒是假


我爱的少年人太狡猾

瞒天过海让人相信孤寡

谎话编得完美无瑕

只有眼神难以作假

出卖了他


既然遇上他 再难割舍下

若是梦长眠也愿啊



你看过的拥抱不是假

交错的眼神不假

你珍藏的初遇不是假

惊喜的破冰不假


我熬过了娑婆世界也

心甘情愿为他丢盔弃甲

看着撕心裂肺的疤

是我放心尖上的花

真心不假


我知道相爱多难但钟情

足够给我勇气来面对闲话

负天下有何可怕

只要白头能共他


End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